close
親愛的日記:

上次在日記裡提到

Aleison已經不喝我的ㄋㄟㄋㄟ了

現在也是!!........泣~

自從我從大陸回來後ㄋㄟㄋㄟ量更是少之又少

於是這星期開始實施追奶大戰

每天除了喝超多的湯湯水水外

每3小時就擠一次ㄋㄟㄋㄟ

又跟在月子中心一樣辛苦了

犧牲了我不少的睡眠時間

必去爸還叫我這星期每天回娘家

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幫我補這些湯湯水水囉

魚湯、豬腳湯、青木瓜燉排骨.........等一拖拉庫

喝的我好不容易消掉的大肚暔又再度出現.........暈~

baby 啊~~~

麻麻為了你的ㄋㄟㄋㄟ這麼辛苦的追著

你感受到了嗎??

你要認真的喝唷!!

不要在排斥了唷~

在排斥的話我會很傷心的!!

等麻麻的ㄋㄟㄋㄟ量追回來後

下一步就是要你戒掉奶瓶



改喝真皮ㄋㄟㄋㄟ!!

麻麻會加油的! 等我喔~~

擠ㄋㄟㄋㄟ的時間到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