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肥來了

肥到我最愛的Aleison身邊

唉~

離開他14天那~麼久

超想他的

一回到家就馬上衝到樓上

看看這小子睡了沒

這小子14沒見好像長大了不少

而且現在很笑喔

還會自己喃喃自語玩的不亦樂乎

到了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我想好久沒親餵ㄋㄟㄋㄟ了

想說來餵他一下

怎知他已經習慣喝奶瓶了

不愛我的ㄋㄟㄋㄟ

一靠近他他就大哭

本來想親餵他到6個大的

現在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害我失落感很重

Aleison婆婆說多餵幾次讓他找回感覺就好了

可是我在去大陸這14天因為少了Aleison的吸允

奶水量變的很少

他在不吸就怕會更少

人家說親餵可以促進親子關係

現在Aleison不愛親餵

不知道是否還會母子連心呢??.......我會想太多嗎??

這幾天要加油了

我必須多吃些催乳的食品

才不會讓ㄋㄟㄋㄟ越來越少

又要像之前逼他習慣奶瓶一樣了

開始跟他諜對諜

Aleison啊

要慢慢習慣馬麻的親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