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Aleison 說:我是幸福的~

麻麻不在家姨姨們都很照顧我喔!!

我在喝ㄋㄟㄋㄟ時對我特別好.......因為無暇反抗!!



不斷的幫我換羊角帽喔~



麻麻說身為百變女王的Baby

怎可以一層不變咧.....

所以~

在一天內我從有毛變無毛

麻麻還說要拍護照照片

無毛會不好看

所以趁我還有毛的時候趕快拍一張



即使是衣服上還殘留著ㄋㄟㄋㄟ漬......唉~

就這樣護照照片拍完後

婆婆馬上就把我抓去大變身





你們看看......

我一臉不情願的表情

光頭的我還是可愛嗎??

麻麻說原本要讓我留外國baby頭的

因為我有自然捲

麻麻說會很可愛喔....

可惜我的毛不爭氣.......開始掉胎毛

麻麻說掉毛的情況會讓我變成臭頭

在還沒變醜被笑之前

先將他理掉唄~

於是呼.......就變成這符德性了




看!!

我這浩呆樣~

公公說哇係 " 施主 "

現在看到我都跟我說 " 喔密痘福 "

但是麻麻說我很可愛

所以我相信麻麻的話



麻麻還說我像花田一路......暈~

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