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女人啊~

只要一結了婚都會被問到

【你後悔結婚嗎?】

這個問題!!

【我不後悔】

這個答案在我腦子裡徘徊了許久

但我始終卻說不出口

是的!!

【我後悔】

為什麼咧??????

結婚

就必須為了五斗米折腰

結婚

就必須寄人籬下那樣不自在

結婚

就不再是小倆口的是而是大家的事

妳必須面面俱到

結婚

感情再好的夫妻

都會為了才米油鹽而爭吵

結婚

萬一有了小孩

妳什麼自由都沒有了

結婚

只有穿上白紗的時候我知道我結婚了

其他什麼都不是

結婚

當我還沒開始適應這新生活

所有一切的變數都接踵而來

我還沒有準備好

這一切就樣將我淹沒

結婚了

我的家在哪??

我的家在大陸

那裡的家才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家

結婚

是需要衝動的

而我衝過頭了嗎

還是我少了太多太多的冷靜

所以.......

想結婚的人請三思

有了這麼多的不適應

妳/你們還想結婚嗎??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

我只想談戀愛

我不想跟我的老公感情變質

我不想成為親人

我需要的是愛情而不是親情!!

我需要的是激情而不是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