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037.JPG

親愛的日記:

最近Aleison愛上玩水

這天馬麻收到我的淺攤遊戲池

二話不說馬上到陽台放水把遊戲池灌滿

CIMG3034.JPG

接著就是男主角我卓泳裝燈場囉........將將!!將將!!

我的麵包超人泳裝如何~ 帥吧!!

呵~

我也這麼認為~~

CIMG3035.JPG

尤其是戴上泳帽的我可說是帥氣十足~

樓下有好多人都抬頭看我玩的多~開心啊!!

我可以看出他棉適用羨慕的眼神在望著我.......呵~~

CIMG3043.JPG

連我喜澎澎時的玩具傢伙都拿來玩了

今天的太陽很大

我玩水玩的好開心而且正好消暑

可馬麻說她為了顧我

也跟著一起到陽台來但是她說曬屬倫了啦!!

CIMG3044.JPG

為了怕馬麻被太陽公公曬的發昏

我不時的搖水起一小瓢水要讓馬麻消消暑

啊!! 我真的好孝順啊~

CIMG3048.JPG

就這樣一直玩到太陽公公要下山了

我還不願意起來

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嘛!!

CIMG3051.JPG

最後當我正享受睡床的fu~時

馬麻一把就把我抱起

然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歇斯底里的哭

但是馬麻都不理我還說

我在繼續任性就要讓我去罰站

讓我一次哭個夠

而且從此以後不讓我玩水了

所以我很識相的不哭了只剩挫泣

最後晚上9點多把拔下班回來了

我馬上去盧把拔讓我玩水

把拔經不起我一再的盧

所以又讓我下水去玩

只玩了30分鐘右被馬麻抓起來喜澎澎了

接下來你棉應該知道了

又是一次被馬麻警告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