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07.JPG

親愛的日記:

 因為把拔明天就要到山東出差5天

所以今晚我棉衣家三口就來到社區裡的這家韓國料理來吃吃喝喝

CIMG2898.JPG 

餐前開為菜才剛上我就等不急要來大快朵頤了

把拔很貼心的馬上為我服務

 

CIMG2904.JPG 

這個抱頭的動作是這星期去上課時帶動唱裡的的動作

我迫不及待的表演給把拔看!!

 

CIMG2910.JPG

把拔說要跟我合拍一張

可我不配合於是馬麻就把它修改成這樣

馬麻在修改的過程中一直笑一直笑就像瘋子一樣!!

 

CIMG2916.JPG

馬麻說我是現行犯

我以為沒人發現我正偷偷的用把拔的麥茶來洗手

結果被馬麻逮個正著還拍照存證呢!!

 

CIMG2919.JPG

看把拔麻麻吃菜菜的樣子好像很好吃咧~~

那我也來吃吃看!!

嗯~ 好像沒那麼好吃咧??!!

大人的味覺真奇怪!!

CIMG2928.JPG

酒足飯飽後我又繼續跳舞

希望把拔出差順裡唷~

還有要想弟弟喔!!

CIMG2937.JPG

這張照片很奇怪吧!!

這是我家廚房的垃圾桶

這天我家馬麻在廚房發現一隻肥滋滋的蟑螂

出現在廚房的垃圾統理

我馬麻先是尖叫把我嚇個半死

然後就開始手足無措因為把拔出差去還沒回來

馬麻像發了瘋似的先往垃圾桶猛噴殺蟲劑

也不管垃圾桶的蓋子有沒有打開反正就是猛噴

根據馬麻的說法是垃圾桶的蓋子阿蟑打不開應該是出不來

但!!如果出來了就會沾到馬麻噴的殺蟲劑

之後馬麻還是不放心的拿了三大套的DVD組將蓋子給壓住

馬麻說這應該是出不來了

光這一折騰就花了快3小時

只見馬麻忙進忙出不過這如果能讓馬麻今晚安心睡覺也無所謂了啦!!

馬麻長大後換我保護你(馬麻希望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