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94.jpg 

親愛的日記:

上圖是evelyn阿姨家也就是姍姍麻家的社區游泳池

有沒有給她很讚啊!!

這是從她們家16F往下鳥瞰的照片

一整個就是超想往下跳

盡情的享受玩水的樂趣

CIMG1186.jpg

有了這麼好的公設馬麻二話不說

馬上帶我來姨家

這次我可不只是玩水唷~

是游泳~游泳喔!!

CIMG1188.jpg

我們兩隻小小人一下水

馬麻為了顧我們也趕快跟著下水

殊不知她的眼睛已經變形了

好恐怖喔!!

像魔鬼一樣!!

CIMG1194.jpg

馬麻知道我也超愛阿蛙(青蛙)

所以買了我專屬的浴巾

就連姨都說好理想喔~

於是下一次逛街時馬麻也幫妹妹買了一件粉嫩粉嫩的唷~

CIMG1279.jpg

又一次的游泳

這次我換上了小鯨魚的泳衣

誰說服裝秀只有女生專屬咧??!!

這是馬麻為了滿足她的購買慾自我朝解的啦!!

PS:這兩隻小小人的脚也太經典了吧!!

CIMG1280.jpg

這次拍郎阿貝也來游泳

我可是很巴結的猛跟阿貝伯感情唷~

CIMG1281.jpg

兩個小人也太有默契了

先是脚現在是手

咦??

是套好的嗎 還是阿宜太會抓鏡頭了

page.jpg

本來這三張照片是阿姨幫妹妹的三連拍

誰知偶也跟著入鏡

而且馬麻說我的表情太豐富

所以請大家也來瞧瞧

page2.jpg

我們兩隻小人上岸後的秀

弟弟說:要來偶家嗎?

            偶家有好多餅餅喔

           還有喝不完的狗汁

妹妹說:好啊!!

            可是我家除了餅餅 狗汁以外

            還有很多好吃的糖糖

            你確定不來我家嗎?

弟弟看了看阿貝然後說:

我想我還是回家好了不然會被滅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