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明天我們要返台囉~

這次回台我真的是又喜又憂啊!!

喜的是

我也要回去慶祝百貨公司週年慶

哈哈哈~

憂的是

這次老爺工廠有客人來

所以回台的時間會大大的縮短

老爺說

反正在2個多月就要過年了

你要不要這次就不過來了

等過完年我們在一起過來

聽到這

我的內心真是掙扎呀

我也很想就這樣待在台灣待到過完年

這樣我又可以到處趴趴走

到處去吃我愛吃的

玩我愛玩的

還可以從北到南到處去會 【冰友】

只可惜我現在不是只有一個人

還多了個小人在

不能像之前還沒有小人的時候為所欲為

不能一回娘家一住就是五天半個月的

還得顧顧人家公婆的感受

畢竟他們也想要把玩一下他們的阿孫啊

我如果一回娘家就住那麼久

其他時間還要帶著小人北中南的去串門子

那待在婆家的時間也就更少了

若是這樣人家難免會有抱怨

但是要我一天到晩待在婆家

吼.......

就好像關住一樣

我的活動範圍永遠只有在我的房間

而且還會三部五時的貝闖進來要看小人

沒話題聊硬要找話

更是尷尬

與其讓我家老爺夾在兩邊不是人

那我寧願包袱款款再回到大陸我可愛的家

所以這次回台7天就7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