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好久沒上來更新日記了

有點對不起我已付費的VIP

趕快上來報告一下唄~

因為怕訂不到25號的機票

所以我跟小鬼就提前訂了15號的機票回台

每次回去的行程是:

早早起床整裝前往虎門搭船 → 香港赤臘角機場 → 台中清泉崗機場 → My home

這次如果是按照這行程走應該是很順利的在下午3:00整我就已經回到家了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按照這時間回台

但是前半段的行程真的是緊張萬分

由於直航班機被中國大陸砍掉一半的航班

所以那些被砍掉的乘克轉來跟我們搶其他班機機票

導致於大家都紛紛的提前回台

在我們七早八早趕到碼頭的時候

看到的場景是一群像似逃難的難民

大家都在搶船位

原本離開船的時間還有1H竟然已經整船客滿

將近500個位置賣光光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是歸心似箭啊!!

手上拿著船票卻不能登船的我們只能傻傻的站在那不知該如何是好

幸好老爺靈機一轉

馬上載著我&Aleison驅車前往深圳的皇崗口岸搭車

看著時間慢慢的逼近實在是緊張死人了

深怕到了機場是目送飛機起飛

好在我們有門路知道要去搭直達車

終於在最後關頭到達香港機場

辦好登機手續後台起手一看錶

才知道我們離關閉登機時間還有20分鐘

真的是驚險萬分啊

雖然如果錯過這班機還可以碰碰運氣後補下一個航班

但是你們想想我一個人還帶著一個小小人

哪還禁得起東奔西跑的風波啊

況且我為了減少麻煩連嬰兒推車都沒帶

如果小小人臨時給我"歡"起來一直都要我抱

那麼我的雙手不就準備要廢了

不了以後不再一個人帶著小人回台了

說什麼也要跟著老爺一起回來

最起碼有人可以輪流抱小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