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早再Aleison 4個月的時候

我在台灣就很想幫他找些潛能開發的課程來上

尋尋覓覓厚找到這間健寶園

它是專門爲0~5year的小朋友所設計的課程

但是又礙於我們很快的要舉家到對岸

所以這個計畫只好做罷

現在Aleison已經10個月大了

心想不讓他去上課也不行

一來他每天只面對著我這洽北北虎姑婆

二來他也需要更大的活動空間

三來這階段的baby需要點伴來刺激他的社交

所以我在中國大陸又開始尋找適合他的潛能開發課

但是由於我第一個印象對台灣的健寶園就極好

所以還是從健寶園開始下手

晃了一下台灣健寶園的網站

發現健寶園在全球都有分校

我想中國那麼大應該也會有

果不期然讓我找到了中國的健寶園

不過在中國它不叫健寶園

它叫金寶貝

我想應該是漢語拼音的關係吧!!

中國一共 有25個省份有金寶貝的分校

而在我居住的東莞就有2家

我所選擇去一探究竟的是位於東管市區

金寶貝東莞第一國際中心

開車需要25分鐘的車程

選在Aleison剛滿10個月的這天去10/26

一到金寶貝Aleison就整個人興奮起來

HI 的咧~

因為好多小朋友喔

礙於Aleison必須被我抱著去參觀整個環境

不然我想啊!!

要是他會走

早就把我甩在一旁獨自Happy去了

整個學習的環境大致上都很不錯

尤其是那乾淨的廁所

讓我都想在那上一下

加上小朋友專用的小馬桶

超~Q的啦!!

環境都每天都有經過消毒

尤其是來上課的baby大都是未滿2歲

所以在環境清潔方面做的很 " 剛呼 "

看了以後我更加的心動

尤其是Aleison玩起他們的教材來更是不亦樂乎

就連我要離開了他還不理我

把他抱離開還給我小張了一下

也難怪啦

平時就只跟麻麻兩個人相處

一定會是越看越討厭

現在這個新環境有好多跟他一樣的小小人

說著相同的外星語

有伴的他格外的開心

於是我當下決定要讓他來上課便付了訂金

目前適合他的課程是介於10~16個月

也就是第三階段

課程有

寶寶手語:

還不會說話的baby可以藉由手語來表達他的需要及心情

育樂:

藉由遊戲及設施來達到baby所思 所想 所感的技巧

音樂:

藉由音樂來訓練baby的音感 律動 進語言的發展

等我們這次從台灣回來

就讓Aleison去上課

讓他每天當個快樂的baby

不過學費不斐就是了

12H 就要RMB2980 貴三三啊!!

不過時數月多折扣多喔!!

先讓Aleison上個12H看看他能不能適應

不然一花下去可是大把大把的銀子呢!!

唉~ 養個小孩還真不容易

要花掉好多好多 摳摳 啊 !!

我的衣服頓時又要少好幾件了><"

 

批ㄟ斯:

裡面所有的課程都是全球同步!!

而且只有台灣的分校是說國語

其他國家的分校都以英文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