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媽咪總是特別的辛苦87
除了要背著大肚子度過280天以外
在這280天的期間還會有許多不同的症狀
會陸陸續續跑出來嚇孕婦19
當然有好也有壞
雖然我認為懷用是美麗的12
但是懷孕在我身上造成的改變
有的卻不是那麼美好
但是這一些的改變都是為了孕育 " 宋給妳 "
回來台灣後
感謝76老爺答應讓我待在娘家專心待產
免除了在婆家的尷尬91
當然我也不好使喚我的公婆
所以回娘家使喚我的爹娘可以說是自在多了61

♪♪ ♪ ♪ ♪ ♪ ♪ ♪ ♪ ♪ ♪ ♪ ♪ ♪ ♪ ♪ ♪ ♪ ♪

為了能夠免除我懷孕中所帶來的不適18
我去做了
克蘭詩專業孕婦護理療程
每次療程1小時30分鐘 單次療程$3800元
10次的療程優惠價3932000元喔!!
使用手法與產品搭配
完全量身定做
給你獨一無二的貼心呵護
有些人對孕婦按摩產生疑慮41
所以再請教過婦產科醫師
即有經驗的SPA芳療師後
我的到的答案都是肯定的!!14
只要避免那些穴道按摩
將重點擺在舒緩及伸展上
就可以將因付不壓力造成的緊繃肌肉舒緩開來
同時也可以增加肌肉的彈性
減低紝娠紋的產生 而且不會有任何的危險
經由輕緩至深度的多層次感受
同時在過程中也開啟了芳療胎教的第一步
進而刺激baby嗅覺與觸覺的發展唷~


除了身體上需要的呵護以外
在聽覺上也可以得到放鬆的滿足感38
胎教固然很重要但是媽咪本身無法得到
充分的放鬆的話是無法給baby有好的胎教的!!
特別推薦這張Apple of His Eyss 有
女寶寶版&男寶寶版



用披頭四音樂作成的童謠版

小妹經過交響情人夢的漫畫及日劇的薰染
推建我聽這張專輯-
交響情人夢



三張CD都是以古典音樂為主
其中第三張網羅了
耳熟能詳的動聽小品
以及驚鴻一瞥後
令您還想再聽一次的古典名曲

因為我不愛聽市售的胎教音樂
就是愛跟別人不一樣
因此
Maksim / Electrik 這張專輯
也納入了我胎教音樂的旗下



和以往一樣
改編了多首古典音樂中的名曲
以電音的方式來呈現古典音樂的美

閱讀--是我懷孕過程中最常做的事

一知道懷孕後我也跟其他媽咪一樣
買了幾本有關胎教及孕婦注意事項的孕婦書
後來我發現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
所有的知識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答案
除了媽咪應該得知的知識外
一些孕婦及育兒的經驗也可以從網路得到
所以我便不再購買孕婦書了
看書我一定要看我有興趣的書
否則買來也只是擱在那而已
於是我便百無禁忌只要是我覺得好看的書就會買來看

不存在的女兒
是我再孕婦書後所購買的第一本書



它是一本令人愛不釋手的暢銷好書
感人的家庭悲劇

姊姊的守護者



是我購買的第二本書

第三本 -
風之影



一段因追索書中潛藏的靈魂而展開的傳奇旅程
在巴塞隆納的光與影中,人性、愛欲、仇恨重重交疊
飄蕩如風中的幻影

第四本--
東京鐵塔



這本書
讓日本許多離鄉到東京打拼的男人在電車上哽咽
這本書
女性們不帶著手帕或紙巾無法讀完它 

第五本書--
大騙局



劇情十分緊湊,讓人看的欲罷不能

第六本--
天使與魔鬼



雖說是前傳 
但刺激程度一點都不輸給達文西密碼 
尤其是對稱符號 超讚的 一定要看

第七本--馬利與我



這是小妹介紹我看的
真是賺人熱淚呀!!

目前正在看的當然就是最HOT的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上‧下冊)



我只能說作者羅林真的利害
整本內容絕無冷場
完結篇不看真的可惜呀!!
現在1-7集的平裝版已經買齊了
但是我還是訂購了經裝版作為收藏
接下來就等電影版全部出完
在電影版納入收藏
將來送給宋給妳當禮物
希望她會喜歡

在這懷孕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也閱讀了好幾本書
接下來還有許多的好書等著我去閱讀
既然成為孕婦顗經是既定的事實
那麼我一定要當個不一樣的孕婦
當個與眾不同的孕婦~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