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對岸遇到一些朋友要結婚了呼呼收集的表情雜圖MSN表情图片843
紛紛都跑來問我當時籌備婚禮的情形
讓我不今又回想呼呼收集的表情雜圖MSN表情图片14起當時在籌備的時候
那種忙碌的愉悅心情呼呼收集的表情雜圖MSN表情图片554
但是這種愉悅卻在婚宴當天就整個瓦解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
我一共歸納了以下幾點
1.  婚宴場地 - 礙於男方親戚只好屈就在又破又舊的小學禮堂   失敗!!呼呼收集的表情雜圖MSN表情图片561
2. 喜帖 - 好不容易設計出別出心裁的另類喜帖卻因為印刷技術極差
            呈現出來的效果比書局賣的還要差勁   失敗!!
3. 成長MV - 顧名思義就是我跟老爺小時候到長大的紀錄照片卻因某人的關係
                將我們跟朋友相處的照片給露勾了 失敗!!
4. 婚紗照MV - 唯一最不會出錯的卻因為某人的保管不擅將MV光碟給折成2半
                    不得以用未修片的MV照片來代替 失敗!!呼呼收集的表情雜圖MSN表情图片1203
5. 婚禮主持 - 請來鄉土味超重的"燒雞"來配合鄉土味的親戚 整個質都沒了
                失敗!!
乖喵總匯MSN表情图片156
6. 婚禮佈置 - 本來場地就已經受限無法佈置出餐廳般的裝潢了
                只好選擇重點式的主題佈置沒想到某人誘因自作聰明
                將佈置地點的花會拿來充當送客花害的想要在主題布置區
                拍照留念的朋友都敗性而歸 失敗!!呼呼收集的表情雜圖MSN表情图片560
PS. 以上6點中所提到的某人都是同一個來亂的人你們說怎能不讓人氣急敗壞咧

這場婚宴中讓我感到滿意的也有幾點

1. CH WEDDING的婚紗禮服  驚豔全場悠嘻猴MSN表情图片15
2. 一整天都給我不同造型的新祕 JO悠嘻猴MSN表情图片41
3. 家人給我的滿滿的祝福悠嘻猴MSN表情图片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