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很久又開始我的記錄了
現在要以宋給妳為主囉~
宋給妳一天天的長大總是要替他留下些什麼
那麼就幫她記記成長紀錄好了
讓她以後長大知道他娘可用心的呢!!
不過話說回來不知是我吃太多還是宋給妳長太快
肚子越來越明顯了呢!!


唉唷~好大的肚子喔!!
其實這是拍攝角度的關係啦才要4個月而已
肚子若真的大成這樣還像話嗎!!


這是宋給妳6-7週的樣子
這時的她還是黑黑的一團


這是宋給妳8週大這時的她已經變成3.38公分大了


9週大的宋給妳已經看的出來頭跟小手了
忍不住要驚嘆聲命真的很奧妙


13週的宋給妳看起來好像是靜靜的躺在那睡覺其實啊!!
她正活潑的做伸展操大跳韻律舞
連陪我去做產檢的妹妹們跟媽小姐都覺得它會是個過動兒
而且還跟我預言說宋給妳會是個"弟弟"唉唷~我的媽呀!!
這怎可以呢!!我雖然不愛小孩但是既然要生了
當然是要生個"妹妹"來玩玩呀因此從這天起宋給妳正式改名為
"沒雞雞"

這是14週的宋給妳
趁著上午的空檔在去看一下宋給妳的狀況要不就給等到下個月了
下午的飛機要過去匪幫了
這個時候宋給妳的脊椎骨已經可以看的很清楚了好神奇啊!!
而且它好像真的越來越好動了 都給我來個頭下腳上的大翻轉
天啊!!我不要帶到過動兒啦~驚驚!!
其實這個時候已經可以看的出來宋給妳的性別了
醫生還想要告訴我性別 還好被我阻止了
都已經打算要到生出來那天才要知道她的性別了
怎可讓醫生壞了我的好事咧
要是宋給妳真的是男生那不就爽到咱家老爺
我怎嚜可能讓他爽那麼久還讓他到處去炫耀咧~
當然是 門 兒 都 沒 有 !!

好啦好啦!!

要是下次產檢時我的醫生還是嘴硬
硬是要把性別塞給我時我會在BLOG裡公佈的
但是為了不讓老爺或是老爺其他眼線從我BLOG
偷偷得之而將他廣為宣傳我將會用密碼鎖住或是
指定好友觀看的方式讓看官們得知的~
這樣夠意思了吧!!
如果到時有漏掉的人在請你們留言告訴我我在幫你們加入
好讓你們可以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