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說到育兒用品啊

不得不介紹幾款好用的東東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奶嘴打孔器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它的功用了請詳讀

有了它真幫我省了不少摳摳咧~





研磨用品組

也在果泥篇也也詳細的介紹

我可是靠他幫Aleison磨出了好多好吃的食物泥呢!!







Combi的吸管杯

剛開始是讓Aleison用鴨嘴杯來喝水

但是總被他拿來當固齒器來咬

也不肯乖乖的喝水

因為水喝的不夠嘴唇總是乾乾

所幸我乾脆直接讓他用起了吸管杯

剛開始學用吸管杯的時候

總是因為喝太大口而嗆到

但是好奇的他有了新東西可以啃

當然不會放過好機會囉~

就這樣啃啊啃 吸啊吸的

也讓他學會了如何使用吸管杯

現在喝水總是素素素的一下子就喝掉大半杯

Aleison開始愛喝水吸管杯可是個大功臣呢!!

不過麻麻們要注意喔~

bb活動量大也比較容易口渴

但不能因為口可就猛給他喝水喔

流汗以後因為鹽分的流失

所以要再水杯裡加上一點點的鹽巴

一點點就好喔

不可以喝起來有鹹度唷~

不然bb小小的腎臟可是會受不了的

小撇步請大家告訴大家 喔!!











Combi的背巾

它呀~

可真是我到處趴趴走&逛街的好幫手呢!!

不論我走到哪總是要帶著它

只要是嬰兒推車不方便出現的地方

背巾就一定會出現

尤其是在逛街的時候超~好用

空出來的兩隻手啊

便可以東翻西找的搜尋敗家品

是個直得推薦的好幫手

不過不一定要買Combi這個牌子

當初在買的時候只看到它的功能及美觀

二話不說就把它給帶到櫃檯去結帳金額多少正眼也沒瞧

沒想到這布料沒多少卻是貴三三啊

一花就花到我3千多大洋

頓時心都在滴血了咧!!


好里家在它很實用不然啊

我肯定又會鬱卒好一陣子了

另外還有一些

塭奶器、奶瓶消毒烘乾機、奶瓶呀.................等

我就不多介紹

全憑麻麻們的喜好來購買

只要是省錢好用就是好貨!!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