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最近發現Aleison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都會喝的滿頭大汗

這小子平時就已經很怕熱了

現在連喝個ㄋㄟㄋㄟ都可以汗流浹背

明明冷氣已經開的很強啦.....

耐ㄟㄚ捏咧~

經過我多次的觀察

原來是奶瓶的奶嘴洞太少了

出奶量不夠大

又加上他娘怕他餓著

在ㄋㄟㄋㄟ裡添加了米精&鈣粉

這樣才會有飽足感

才不會一天到晚跟老娘"靠腰"

所以少爺他必須拼命的吸

才可以喝飽

於是我幫他從3孔奶嘴換成4孔奶嘴

厚厚.......

果不其然~

少爺他竟然三兩下就將ㄋㄟㄋㄟ喝個精光

但是看官們你們知道嗎??

1組奶嘴(2pse裝)就要NT 1百多

少爺他自從改喝奶瓶後

就花了不少錢在換奶嘴上頭了(流量的關係)

再加上他娘是個懶人

每次回娘家還得東帶西帶的

所以他娘啊!!

所幸在娘家又款了1組(奶瓶+奶嘴+......巴拉巴拉一堆)

所以在更換奶嘴的時候就不是只更換放在婆家這一組

還得連同娘家那1組一起更換

現在又多了大陸這1組

你們說光是換個大流量的奶嘴

老娘就必須花大把的摳摳

超"傷本"的啦

我就在想有沒有打孔器這東西呀

不然家裡1~20個奶嘴都還沒壽終正寢

就得被淘汰

實在是覺得對不起我的摳摳

哈哈.....

還真的有耶~



這樣一來家裡這1~20個奶嘴有救了

還好在最後關卡守住了我的摳摳

要不然還打算帶Aleison回台打預防針的時候

又要款幾組過來呢!!

辛苦了2~3h在網路上收尋還是有代價的

而且我還發現大陸的網拍東西還真多呢!!

我連Aleison的尿布、濕紙巾、奶瓶消毒鍋、溫奶器、安全汽座是網拍買的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還真是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