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5/25上午的飛機

我們一家三口拎著大包小包

前往把拔工作的國家--China定居去

Aleison這小子好像知道自己要搭飛機

一路上HI個不停

一直自言自語也不知道在說啥

整個人呈現過度興奮的狀態

咿咿ㄚㄚ說個沒完

上了飛機後更是變本加厲

還給我來個開心的尖叫

趁機會趕快給他來個留影



拍完這張後

馬上被空姐給制止

只好作罷.....不過還好有拍到這一張

這小子真的是天生趴趴走的命啊

當空姐解釋完機上安全裝備後

起飛不到10分鐘少爺他就給我來個呼呼大睡

一點也不受起飛時的壓力影響

就這樣睡到要降落前的20分鐘才起床

我跟老爺原本想說要降落了還醒著

已經做好他因為耳壓的關係要大哭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就給他玩到降落後還開心的對我們微笑呢!!

唉~ 以後你也是野馬一匹啦!

想要你乖乖的待著應該是件不容易的事~

到了香港國際機場後

距離我們要搭的船班還有2h的時間

我們決定先去填飽肚子

當然這小子的肚子也要顧

於是我們就在機場內開始找 " 育嬰室 ''

我只能說一個國際性的機場

育嬰室 可以用極小無比來形容啦

而且還沒有供應熱水

咱們中正機場的育嬰跟香港的比起來

可以說是LV等級的vip了吧







光是門面就徹底的輸了唄~



更何況是內裝.....












尿布櫃裡有免費提供的尿布

赤臘角機場啊!! 該檢討檢討了......

餵飽了我們三人的肚子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搭船去



你們說說.....

這小子是不是天生旅遊的命咧~

搭個船也可以笑開懷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暈船呢

結果跟搭機一毛一樣

一路睡到底

徹底的發揮嗜睡症的功能

就這樣我們一路風塵僕僕的還沒中午12點

就抵達虎門碼頭

回到家後森拔&森森

不抵長途跋涉的累....

也不知道在累啥

森拔是因為太早起床搭機(7:00的飛機)所以愛睏

森森一路睡睡醒醒

回到家仍然愛睏

所以一下午父子倆就在睡夢中度過

而我.....歹命人

只能乖乖的將行李一一打開整理好

到了晚上森森的洗澡時間到了

於是我拿出頸圈

買了很久就是無用武之地

因為台灣家都沒浴缸

沒辦法讓森森盡情的玩水

少爺他可愛玩水的咧~

於是將大浴缸放滿水好讓森森玩個夠



瞧~ 他開心的





我想以後他洗完澡要他離開水面可難囉

對了!!昨天5/26是森森滿5個月ㄛ~

今天就這樣囉~

就以以下的短片來結束這篇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