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肚子大了1吋的關係
還是因為長胖的關係我的"咪咪"也跟著大了一點
不過最興奮的莫過是咱家老爺
每天都沉溺於海咪咪的世界........金害!!
若是在半個多月前的我
又會為了要重新買內衣而傷腦筋
因為我得要等到10月底才會回台呢!!
不過在上次回台的時候
讓我發現了華歌爾日本線的
寶貝媽咪這個品牌
聽說小S懷第1胎的時候也是購買他們家的商品唷~
它標榜讓孕媽咪的內衣買一次可以穿到生產完唷
更神奇的是它不用修改也不用再換尺寸
因為它用的是軟鋼絲
所以即使妳因為懷孕而胸部脹大
也不會因為有鋼絲而感到不舒服最主要
它的軟鋼絲又稱彈性鋼絲會隨著你的胸型來變化
因此穿到媽咪們要生產時會從全罩式罩杯
變化到3/4罩杯 這樣的產品實在是太神奇了
另外還有另一項是托腹褲
它可以讓媽咪們無須再額外增加托腹帶
它跟褲褲是一體成型的唷~
不過價格不匪就是了啦!!
我購買的是型號MV2181這一款要價$4980元呢!!
嘖嘖嘖...差20元就5000大洋了
但是為了整個孕期的舒適狀
我還是殘殘花了1萬多大洋
我只能說孕婦跟小孩的錢也很好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