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得知我懷孕的時候從不能接受
到現在已經漸漸習慣了肚子裡有個宋給妳的存在
也由衷的愛上她 雖然我不喜歡小孩的基因
依然存在但我知道宋給妳我會疼妳的

從懷孕開始一直滿心期待宋給妳是個妹妹
但是在懷孕3個多月的時候被醫生預告
宋給妳將會有80%的可能是個弟弟
聽到這個消息失望的表情也馬上掛在臉上
不過到現在也有1個多月了
慢慢的接受宋給妳是個弟弟
看的嬰兒服、嬰兒用品跟取英文名
都是朝著男寶寶的方向去選取
一直到23號再次產檢醫生更是直接判定宋給妳是個男生
我也就欣然接受了
其實是個弟弟也是不錯啦
至少老爺有後了(雖然我從不把傳宗接代當作一回事)

萬萬也沒想到世事多變
公公因為不放心省立醫院的醫療體系
因此希望我在他熟悉的醫院(沙鹿童綜合醫院)生產
我也不排斥我很清楚這家醫院醫生跟設備口碑可是屬一屬二的
為了讓醫生早點了解宋給妳的狀況
畢竟宋給妳現在已經5個月了才換醫生是要讓他們多了解了解
於是今天我馬上驅車前往醫院再做一次產檢
童綜合醫院還真不是蓋的
醫生的態度超級親切檢查的時候也非常的仔細
或許是我5個月了才換醫生所以也檢查的特別詳細也說不定
在沒有壓力之下做產檢醫生也非常仔細的幫我將宋給妳好好的環顧一圈
宋給妳的四肢長的完好體重也正常臉部也無任何缺陷當然也沒有兔唇
在看診的過程中詢問到我的家族病史得知我們家(婆家&娘家)都有心臟病史
於是醫生還很貼心的幫我聯絡小兒科醫生在幫宋給妳的心臟在做更仔細的檢查

↑這就是宋給妳強壯的心臟呈現在螢幕上可是撲通撲通強而有利的跳著很健康唷~

就在一切都聊的很順利的時候
醫生忽然說宋給妳是個妹妹唷~
我當場傻眼馬上跟醫生說
前2次的檢查醫生都說是弟弟耶!!
而且是2個不同的醫生說的耶~怎麼會這樣!!
醫生一聽我這樣說就再換到不同的角度仔細的在檢查一遍
他說:我怎麼看都沒看到雞雞耶 難不成是之前的醫生看錯了看到臍帶
我跟醫生互看了一眼後還是很納悶
又加上宋給妳的姿勢變化多端於是醫生說那下一次在看看囉
我想也只好如此!!

如果宋給妳真的是個妹妹我當然很高興
因為一開始我就期望著宋給妳是個女生
只是在醫生宣布宋給妳是男生後
我也慢慢的接受了
現在又被宣佈宋給妳有可能是女生
吼~~
整個人的心情就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
一連著失望兩次!!
宋給妳呀!!
馬麻對你也沒有不好啊~
不要整我啦!!

妳到底是男是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