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63586148_54bf5bd648.JPG 

親愛的日記:

自從在去年12月我長出了人生中的第一齒

就一直到今年2月份才又長出第二齒

馬麻身邊的朋友都會說

怎麼會那~麼慢啊!!

可是馬麻卻很開心

因為馬麻說因為我的哈咩一齒

賺了一雙鞋鞋

姑~~謝謝妳唷!!

自從我的哈咩二呎長出來後

很快得不到一個月我又長出了

我的兔寶寶牙

馬麻說終於快趕上進度了

最近我很欠揍(馬麻說的)

因為兔寶寶牙長出來後

我突然發現

上下牙齒可以碰在一起耶

於是我漸漸的迷上磨牙這個把戲

不過因為兔寶寶牙還沒全長好

馬麻很怕我把兔寶寶牙磨著磨著

變成兔寶寶爆牙就慘了

可是磨牙這新遊戲真的很好玩耶

馬麻說我"討皮痛"

常常在偷磨牙的時候被馬麻抓到

然後就被海扁一頓

所以我決定了

要好好聽馬麻的話

不在她面前磨牙

偷偷躲起來磨就好...................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