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343.JPG

親愛的日記:

身高:81cm

體重:10kg

頭圍:48cm

腳長:14cm...........唉~好多鞋鞋都不能穿囉又要花錢了!!

14m的森森食量變很大.............應該是說很愛吃才對

CIMG2305.JPG

吃那麼多也沒見長肉真不知道吃倒哪了

你們看肚子平的很

現在一天喝2.5瓶的ㄋㄟㄋㄟ

早上起床一瓶 睡午覺的時候半瓶哄睡

晚上睡覺還得再來前一瓶大支ㄟ

副食品已經吃三餐

餐與餐之間還要吃個水果

偶爾還來的下午茶布丁蛋糕

你們說是不是個食量大的大北鼻

CIMG2317.JPG

 14m的Aleison突然感覺變得懂事很多

CIMG2315.JPG

越來越會看馬麻的臉色了

在做壞事的時候會偷偷的看一下馬麻

看看馬麻有沒在盯著他

如果沒有就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動做去做壞事

如:偷玩馬桶水----被發現的後果是馬麻海扁一頓

    偷翻垃圾桶被發現的後果還是海扁一頓

    偷開翻放藥的抽屜後果是不用馬麻罵就已經被抽屜夾得哇哇叫

我只能說皮的咧!!

聽說在長大一點會更皮的不的了

唉~弟弟呀!!

你可要小心點喔~

太皮的話可是會皮開肉綻唷~~

已經很會說話

會一直重複說著我罵他的字眼

如:壞蛋.........他會說蛋蛋

也很會叫他最愛的Kaloo小熊

每天都小熊~小熊的呼喚著

好像是只要是他認定是他的最愛都學得特別快

當然叫的最順口的還是"把拔"

CIMG2344.JPG

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把拔在家就要黏著把拔

睡醒叫把拔

吃飯時也要呼喚把拔

不管是誰開門也要叫把拔

就連陌生人只要是男的還是叫把拔

真是不挑啊!!

順便跟我婆婆報告一則好消息&壞消息

好消息是Aleison已經很會叫奶奶囉

壞消息是他的奶奶是指他的"小雞雞"唉~這算是教育失敗嗎??!!

因為婆婆的交代所以把拔很勤的教他說奶奶這句話

但是跟把拔相處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所以學不精

而馬麻每天幫弟弟洗澡的時候

只要一脫光衣服Aleison就會狂指著他的"鳥鳥"

於是我便教他說這是鳥鳥

也不知道在他的認知裡是不是"鳥鳥"跟"奶奶"的發音很像

從此他的"鳥鳥"就是"奶奶"了

在除了"DORA"以外還愛上了"巧虎"

天氣一變熱Aleison就變成蚊子的點心

很愛給我們咬好玩的真的很討厭

 

CIMG2322.JPG

手臂都被叮得滿手包

這次的紀錄是12個包...............氣!!有夠可惡

CIMG2323.JPG

馬麻覺得把拔跟弟弟相處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

所以現在只要把拔星期天在家

我們都會盡量出門去走走

CIMG2327.JPG

 

CIMG2331.JPG

 

CIMG2334.JPG

看著他們父子的感情那麼好我就很開心~

 

CIMG2351.JPG

 

CIMG2356.JPG

現在只要天氣一變熱

弟弟就會猛抓頭髮

所以我只好將他前額的頭髮綁起來

呵呵~好可愛喔

只要在家裡Aleison就變成這副得行

CIMG2365.JPG

在外頭當然就得帥帥的囉~

但是頭髮越來越長了

就連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也留得滿頭大汗

因此馬麻請婆婆在台灣美髮材料行幫買了打薄刀

讓把拔這次出差回來時帶過來

這次剪頭髮可真是手忙腳亂所以沒拍到照

拍到的是已經剪好的了

CIMG2369.JPG

我剪好了

而且是把拔先抄刀的唷~

你們說我帥嗎??

剪完頭髮後Aleison整個就變得清爽多了

 

CIMG2373.JPG

老爺很帥氣的拿到剪刀就往弟弟的頭髮猛剪

原本厚厚的頭髮

已經薄了許多

CIMG2375.JPG

但是這邊隱約可以看到耳朵上方稍稍剪壞

CIMG2376.JPG

還有Aleison的左耳

把拔剪頭髮剪得太豪邁了

完全沒看弟弟的耳朵在哪

一刀就給他剪下去

後果是血狂流

弟弟狂哭

實在金害!!

CIMG2297.JPG

自從過完年後回到大陸

馬麻就讓我在大浴缸洗澡了

現在每天洗澡是我最期待的事

好多好多水可以玩

可以盡情的泡澡

那個小小的澡盆我早已經不稀罕了

而且這是在大陸的家才有的喔!!

我愛大澡盆!!

 

CIMG2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