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第三天來到了七彩雲南

何謂七彩雲南呢??!!

就是瞎拼的地方啦~

買玉、首飾、小玩意兒....還有買藥!!

這個地方算是大型的"瞎拼莫"了

只是我們不是採購團咧

所以這些屋ㄟ摩ㄟ都沒買

唯一有花到錢的是小猴子 & 我阿爸

小猴子買啥咧??

搖鼓

這小子拿到新玩具開心的咧

東研究西研究的

不一會兒功夫就將一頭的小球給扯下來

不愧是他娘的孩子

標準的破壞狂ㄟ

好在修的好

不然啊買不到10分鐘就得報廢了

瞧~ 他玩的多開心啊!!

很好打發的小子!!

 

 

至於我阿爸他買啥咧??

來到雲南當然是要買雲南白藥啊!!

好在有買這雲南白藥

怎說咧??

因為很快就派上用場了

原因呢??!!

先賣個關子~

下下篇揭曉!!

這個"瞎拼莫"的風景還不錯

 

 

我們身後這片湖啊

養滿了超大隻的鯉魚

也因為這樣小猴子愛上了看魚這個遊戲

但是數量實在太多了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數大便是美】

挖咧.....屁咧!!

魚的數量太太太....多了噁心死了

湖邊都充滿了餵魚的遊客

我很好奇這魚怎麼撐不死啊!!

 

 

 

 

 接下來是前往金殿

這金殿傳說是吳三桂所建

但其實是銅殿才是

因為大多是以同打造而成的

只是以前的人比較"俗"

看到"金光傻傻"就把它稱做金殿

怎麼不甘脆叫做"金店"呢?

 

 

 

 

金殿的上方還有個鐘樓

在前往中樓的路兩旁

有許多銅鑄的牛像

為何只有牛像我不清楚

我想吳三桂是金牛座的吧........哈哈瞎扯!!

 

 

 

 

 

 

 

 

 

 

 

因為推著推車所以就沒有上去鐘樓

為了表示我們有來過所以

意思意思拍一張

表示到此一遊嘿!!

 

 

 

 晚餐呢

就是照片中的藥膳養身館

不難吃接受度頗高

只是吃這熱騰騰的藥膳

卻沒有冷氣可吹

還標榜要讓藥膳發揮作用所以本店沒有冷氣

阿是要把林祖媽給熱死是吧!!

我寧願歸組害了了

也要享受!!

災某!!

 

 

有沒有認為我們路走太多是不是餓昏了頭

這麼早就在吃晚餐

天都還沒黑咧

其實啊用晚餐的時間已經是PM6點多囉

在雲南這個地方啊

一直都是晝長夜短

下雨天的時候天大概在PM7:30才天黑

天晴的時候要到PM8:30以後才天黑唷

不是像我們是以春夏 / 秋冬

來辨別晝長夜短還是夜長晝短

第三天我的行程就結束了

為什麼說我的行程咧??

其實啊

晚餐後還有個【印象雲南】的秀

但是整場秀看下來要到10點才結束

我帶著小猴子實在不方便

搞不好看到一半小猴子就吵瞌睡了

唉~

這就是有了小孩的不方便

誰叫我硬要跟出來玩咧

只好認命!!

就降~

下篇見囉~

 

 

~~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6791 的頭像
    carol6791

    賴凱若的胡說八道

    carol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